晴時多雲

關懷盃》大王9號 崇拜「王傑」三拍子

2018/12/02 06:00

大王國中9號郭家均(左二)喜歡王柏融,但他更愛統一獅,開心和獅隊球星合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你應該很喜歡柏融大王囉?」昨天關懷盃場邊,統一獅高國慶看著大王國中9號郭家均,笑問這句話,但其實郭家均也愛陳傑憲,且是獅迷,正開心著能和獅隊球星合照。

台東大王國中棒球隊屬於社團性質,全隊21人,僅少數受過正規訓練,首度參加關懷盃以3連敗收場,但累積經驗也很可貴。有趣的是,大王9號正好與當紅的王柏融畫上等號,也讓郭家均成為焦點。

但其實背號是教練分配,當郭家均被問到喜歡的球星,也立刻喊出獅隊陳傑憲,並說對他的攻守跑都很欣賞;直到旁人提醒9號大王是王柏融,郭家均才聯想到,靦腆笑稱一時反應不過來,隨即改口比較喜歡王柏融,「因為他打擊比較強!」

郭家均和兩大偶像同為右投左打,他說,平常大多看猿、獅比賽,「兩人我都喜歡,他們速度都好快,打擊和守備也很好。」還指著場邊的高國慶、潘彥廷、鄭鎧文,吐露自己的欣賞。

郭家均是大王總教練郭威坤的兒子,目前國一,守位以游擊與二壘為主,打第1棒,也是陣中少數從國小就打球的選手;雖大王實力不敵眾多強隊,但郭家均很有抱負:「希望我們這屆可以帶起大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