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能內能外陳晨威 看好接棒余德龍

2018/12/02 06:00

陳晨威前天對日職西軍敲出2分砲,因此增加不少信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聯隊陳晨威前天對日職西軍在4局上轟出關鍵兩分彈,帶動單局灌進4分扭轉戰局。

陳晨威指出,前天打第8棒,那次打擊沒想太多,只想推進攻佔二壘的李宗賢,出棒後只覺得會是長打,衝到二壘發現守備方都站在原地不動,正以為是場地二壘安打時,才從裁判與教練的手勢得知是全壘打。

陳晨威本季在二軍例行賽、總冠軍賽各敲1轟,前天是他進職棒後第3次開砲,他表示,高中以後不曾與日本球隊交手,前天面對日職西軍投手能擊出全壘打,感覺特別不一樣,打冬盟能與日韓職棒不同類型投手交手,一定可以學到很多。

陳晨威今年在二軍20打數10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10月上一軍後,11打數僅1支安打,他在一軍短暫出賽5場,強烈感受職棒的強度與張力,前天的全壘打讓他增加不少信心,希望很快也能擊出生涯一軍首轟。

陳晨威今年季中選秀會第2輪獲桃猿指名,8月以簽約金350萬元、激勵獎金50萬加盟,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認為,陳晨威腳程很快又是左打,且內外野都能守,有機會接下余德龍的棒子,成為「工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