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訓練營漂向南方 陳偉殷發願環島

2018/12/02 06:00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師資陣容堅強,包括王維中(左起)、曾仁和、王溢正、潘忠韋、陳偉殷、小田幸平、高志綱與黃子鵬。(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記者羅志朋攝)

曾仁和(左)指導球員。(記者羅志朋攝)

王維中(右)指導球員。(記者羅志朋攝)

中部10校、60人受訓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為期兩天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昨天開訓,今年移師台中東海大學舉行,自2012年起,前4年學員為科班選手,近3屆則是大專乙組選手,從前年在台大、去年到清大、今年再到東海,這屆有東海、中興、靜宜等10所中部大專院校,總計60名乙組選手報名參加。

選手求知慾 改變殷仔

殷仔坦言,「過去教科班選手,他們回去會不會執行不知道,且科班選手每天至少練5小時,非科班球員可能只練3小時,大部份時間教練沒盯他們,就會把握這段練球時間,所以他們很渴望學東西,發自內心去做,較敢問問題。」這也是陳偉殷訓練營在2016年「轉型」主因。

殷仔表示,以乙組選手為對象的訓練營,未來會一路往南走,希望能全台巡迴,之後有機會的話,再去外島澎湖、金門、馬祖,對象都是乙組選手。

今年訓練營師資陣容依舊堅強,包括高志綱、潘忠韋、王溢正、王維中、曾仁和、黃子鵬和小田幸平,其中小田是殷仔在中日龍時期隊友。小田說,「這是我第二次參與,這是很好的訓練營,來這裡我想傳達棒球有趣、美好的地方給他們。」

球評潘忠韋首次受邀參加,昨開訓典禮他享受走紅毯與球迷擊掌的高規格禮遇,他認為,訓練營辦得很有規模,光是氣氛就讓學員感受很不一樣,且訓練時間短,學員會很珍惜。

陳偉殷(右1)指導大專乙組棒球球員。(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走紅毯與球迷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