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斯甩低迷 扛住關鍵時刻

2018/12/01 06:00

詹姆斯(右)甩開前役低迷,昨在湖人主場攻下38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在主場迎戰溜馬,前役只拿14分、狀況低迷的詹姆斯,昨手感復甦,攻下38分、9籃板,率隊以104:96擊敗溜馬。

昨繳38分 破馬龍紀錄

湖人開局攻勢凌厲,首節取得23分領先,也是自2004年以來,首節領先最多分一次。一哥詹姆斯甩開前役低迷手感,昨攻下38分,生涯得分超過30分的場次達到436場,超越傳奇球星馬龍的435場,躍升至NBA史上第3名,暫時落後喬丹及張伯倫。

湖人陣中多為年輕球員,最終在第4節仍得依靠詹姆斯終結比賽,主帥華頓表示,年輕球員和詹姆斯的磨合漸入佳境,希望球隊能繼續成長,而非在關鍵時刻,總讓詹皇一人演獨腳戲,「詹姆斯總會承擔大量責任,我們也會努力讓其他球員跟上腳步。」

詹姆斯坦言和年輕球員的配合,是他本季最大課題,「這是我一直很掙扎的事情,要妥協多少才能讓我們的年輕球員摸索、成長,而我又得在什麼情況下接管比賽,都得思考。」湖人英葛蘭貢獻14分,哈特進帳13分、3抄截。

溜馬射手歐拉迪波此役因傷缺陣,讓球隊火力打折扣,團隊命中率僅37.2%,替補中鋒沙波尼斯繳全隊最高20分、15籃板,波丹諾維奇進帳14分次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