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被遺忘 王子綱10分感動

2018/11/30 06:00

台啤王子綱(右)突破金酒洋將夏普防守,籃下拉桿。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結束與達欣3年合約,王子綱本季在台啤重新出發,昨他從板凳出發斬獲平生涯新高10分,打出SBL代表作。

25歲的王子綱在第13季選秀被達欣相中,菜鳥球季苦無發揮空間,整季僅出賽5場,近2季彷彿隱形人,讓人快忘記他的存在。他僅在第14季例行賽最終戰對富邦勇士的「消化試合」,先發攻下生涯新高10分。

王子綱今夏苦尋新東家,曾至台銀測試,隨後又到台啤練習,在台啤主帥周俊三認可下才決定加入。他在新東家仍從板凳出發,他笑說:「要是突然叫我打先發,搞不好我還會不習慣。」

王子綱目前平均上場16分鐘為生涯新高,主控蔣淯安昨深陷犯規麻煩,他頂替上陣表現稱職。周俊三認為,王子綱是球隊需要的球員,替補打得比先發好若經常發生,代表團隊戰力整齊,是台啤躍升聯盟A級強隊的關鍵指標。

揮別前3季不如意,王子綱本季目標單純,「我只想盡力完成教練賦予的任務,在場上有穩定輸出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