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了「巫」術? 哈登54分白搭

2018/11/28 06:00
哈登昨繳出54分、13助攻,火箭仍輸給巫師。(今日美國)哈登昨繳出54分、13助攻,火箭仍輸給巫師。(今日美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火箭「大鬍子」哈登昨與E.戈登攜手狂轟90分,但與巫師一路鏖戰到延長賽,仍以131:135落敗,巫師後衛畢爾直言:「真的完全沒想過,竟然可以贏,球隊表現太棒了。」

哈登5度50分、10助攻 聯盟最多

火箭後衛大爆發卻換不到勝利,苦吞3連敗,誰也預料不到。哈登表示,勝負不只是自己的問題,而在全隊,開賽時打太順,防守變得鬆懈。哈登繳出54分、13助攻,生涯第五度單場50分、10助攻,高居聯盟之最,但他昨也發生11次失誤,延長賽有3次。

巫師沃爾貢獻本季最高36分,他稱讚畢爾對哈登防守建功,「雖然哈登拿了54分,畢爾守得很好,高強度對戰面對頂尖對手,這是大家都夢寐以求的。」哈登末節前7次出手5球落空。

哈登出賽47分鐘,火箭教練丹東尼表示,球隊對他太過依賴了,應該適時讓他休息。挹注本季最高36分的E.戈登表示,球隊不會因此氣餒,相信大家會很快打起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