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蘭特飆49分逆轉 勇士連贏魔術6年

2018/11/28 06:00

勇士杜蘭特(中)連兩場超過40分,成為隊史第7人。(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連11場缺賽,杜蘭特一肩下扛球隊領袖責任,昨天主場迎戰魔術,克服上半場17分的落後,易籃後杜蘭特、K.湯普森末節讀秒階段接力得分,終場以116:110逆轉寫下3連勝。

勇士杜蘭特(右)、K.湯普森接力得分,逆轉魔術寫下3連勝。(美聯社)

杜連2場逾40分 隊史第7人

前役飆44分的杜蘭特昨再拿49分締造本季新高,全場33投16中,罰球13投全進,連兩場超過40分,加入前輩張伯倫、貝瑞、傑克森、沙特與隊友柯瑞、湯普森行列,成為隊史第7人。

但杜蘭特並不滿意,「我還是投丟了17個球,沒能拿到50分,上一場和這一場,我都感覺有好幾球是應該要進的,我得重新回到球館訓練。」

湯普森投進6個三分球,全場攻下29分,其中19分集中在末節。勇士3連勝期間,杜蘭特貢獻125分、湯普森91分,兩人聯手砍下216分。

格林、柯瑞持續缺陣,杜蘭特擔起得分重任,總教練柯爾表示,杜蘭特表現太出色了,很不可思議,知道隊友們的狀況,過去幾場撐起勇士。

下一戰勇士將赴多倫多挑戰暫居聯盟龍頭的暴龍,杜蘭特表示,期待柯瑞、格林趕快歸隊,一定會有加分效果。

魔術中鋒伍切維奇攻下30分、12籃板,面對勇士雙星夾擊,他表示,真的很難擋住他們兩個,他們是聯盟頂尖球員,最後關頭投籃命中率很高。魔術吞下跨季對勇士11連敗,已近6年未曾贏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