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質長人 台將誰能接班?

2018/11/28 06:00

帕克。(記者林正堃攝)

國家男籃隊總教練帕克

看好王柏智 需加強外線

我認為曾祥鈞和王柏智在伯仲之間。王柏智擁有全台灣最大的噸位,籃下破壞力驚人,期盼他能增加外線能力,擁有穩定的中距離,對未來加入SBL或是國家隊都有很大的幫助。

我在國家隊帶過曾祥鈞,他的天賦無庸置疑,加上靈活和多元的打法,絕對是台灣大專籃球的頂尖中鋒,但身體強度還要加強,才能增加對抗性。另外,吳沛嘉也是一塊璞玉,他的防守令我印象深刻,但進攻必須要再多磨練,才有機會打出一片天。

王承文。(記者林正堃攝)

球評、籃球研究院院長 王承文

極品曾祥鈞 磨練領導力

除了旅外的孫思堯和譚傑龍外,曾祥鈞應該是現階段大專層級的頂級中鋒。從高中乙組便觀察他,身高和體能都很出色,進入大學後球技進步神速,加上近幾年入選國家隊,經驗和心理素質都提升很多。但在場上的打法必須更強勢、更具侵略性,才能與更高層級的中鋒對抗。

另外,曾祥鈞也必須學習當領袖,尤其輔大加入大一的吳沛嘉後,擁有頂級的雙塔陣容,曾祥鈞除了獨善其身,還要能帶領學弟成長,才能幫助輔大更上層樓。(記者廖聿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