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嗆太軟弱 林正繳「雙十」代表作

2018/11/28 06:00

昔日松山第一中鋒林正(右),昨在UBA首次繳出雙十表現。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林口報導〕衛冕軍國立體大昨以74:69險勝台科大,預賽第一階段戰績2勝1敗,與文化、輔仁大學並列第三。

王柏智(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菜鳥中鋒林正昨打出UBA代表作,替補上陣28分鐘,攻下12分、14籃板,UBA生涯第三場比賽就繳出「雙十」成績,令教練團相當滿意。

王柏智腳傷 得休6週

國體大中鋒王柏智有195公分、130公斤的重量級身材,但前兩週練習時嚴重扭傷腳踝,韌帶挫傷,至少須休養6週。他無奈地說,「我當然想上場,但現階段養傷最重要。休兵期間勤練外線,希望不僅能低位單打,也具備投籃能力,打法能更全面。」

林正增重 加強對抗性

202公分的林正是昔日松山高中第一中鋒,但上大學後受到震撼教育,他透露,「柏智學長力量很大,加上籃下腳步多變,每次對位都被打爆,還被嗆說太軟弱。現階段增重和加強下盤力量,是當務之急。」

林正升上大學後已增重3公斤,目標是105公斤,王柏智表示,「林正身高在場上是很大的優勢,但對抗性不足會很吃虧,我們一定會盡力協助他,期盼他未來能獨當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