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納、喬輪流稱王 7佔年終前3

2018/11/28 06:00

喬科維奇登上球王寶座。(資料照,美聯社)

費德爾老當益壯,明年繼續挑戰生涯百冠。(資料照,歐新社)

納達爾近日因傷所苦,仍穩住世界排名第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男網年終世界排名出爐,四巨頭中的「三大咖」喬科維奇、納達爾、費德爾,繼2014年後史上第7度囊括前3名,他們還在本季輪番登頂稱王,更是史上頭一遭。

儘管長江後浪推前浪,喬帥、納達爾和費爸始終屹立不搖,三大天王已於2007至11年、2014以及今年包辦年終TOP3,其中31歲的喬帥強勢回歸,更是史上首位前一年無緣年終前10,隔年卻躍居第1的傳奇。

納達爾今夏笑擁法網男單史上最多第11冠,儘管本月提前因傷結束賽季,也拱手讓出球王寶座,32歲的「蠻牛」下季再出發,仍有機會重返榮耀。至於37歲的費爸,年初澳網笑捧史上新高的第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並於季中一度重當球王,雖然年終賽爆冷4強止步,下季仍可望達成生涯百冠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