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0年 林智勝續披黃衫機率高

2018/11/28 06:00

中信球團傾向與林智勝續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3月23日 猿獅揭序幕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昨召開領隊會議討論明年賽程安排,明年開幕戰訂為3月23日,由今年冠軍戰組合桃猿隊和統一獅交手。

賽程變革方面,過往週間兩個系列戰常安排週二、週四,週四起兩地開打,今年改為週二、週三安排兩個系列戰,週四成為對戰兩隊的移動日。聯盟表示,這樣是為了方便球隊移動,避免客隊在外地多待一天。

部份月份 週日14點開打

比賽時間方面,3、4月、5月前兩週和10月,週日比賽移至下午2點開賽,聯盟表示,是為考量球迷隔天還要上班。上述月份以外的週日,則考量天氣炎熱,晚間較適合比賽,開賽時間仍是下午5點。

另考量週六各隊主場多半會安排活動,且萬一連兩天延賽,有造成球員連兩天得提早備戰的風險,週五若延賽將直接延至該週週日。

昨領隊會議也討論國家隊總教練事宜,但聯盟並未透露太多,僅說也有代表與棒協開會,雙方提出版本,下次會議再討論。

中職各隊近期展開談約,曾貴為聯盟最高薪的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年各項成績都是生涯新低,動向頗受關注。兄弟領隊劉志威則表示,已初步和林智勝經紀公司溝通,朝續約方向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