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斯「雙二十」 狼王宰公牛

2018/11/26 06:00
灰狼湯斯跳出來當英雄,昨貢獻「雙二十」。(美聯社)灰狼湯斯跳出來當英雄,昨貢獻「雙二十」。(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灰狼兩名主力卡文頓、A.威金斯昨天面對公牛,手感急凍,兩人出手合計30次,僅命中1球,灰狼竟然還贏球,靠的是湯斯跳出來當英雄,他貢獻「雙二十」的35分、22籃板,加上替補出賽的羅斯贊助22分,終場以111:96抓傷公牛。

先發上陣的卡文頓全場18投1中,僅4分進帳,威金斯出手12次盡墨,J.提格則攻下18分,湯斯繳出生涯第三度至少30分、20籃板,本季第10度雙十,外媒形容彷彿是昔日「狼王」賈奈特的身手。

灰狼教練希波鐸表示,湯斯擁有全能身手,他的跑位、籃板、組織能力等,帶動球隊進攻,全隊獲得正面能量。替補出賽的羅斯近9場比賽有7役得分突破20,灰狼自從交易出巴特勒後,近7場5勝。

公牛J.哈勒戴攻下14分、11籃板,J.帕克則挹注全隊最高27分,牛群仍吞下近期7戰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