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16安」殲滅韓職 中職聯隊「日韓通吃」

2018/11/26 06:00

陳仕朋先發5局被敲7安,失4分拿下勝投。
(記者羅志朋攝)

中職2連勝 張閔勛MVP

上月才加盟獅隊的林祖傑,單場3支2有2分打點。
(記者羅志朋攝)

張閔勛拿下單場MVP,開心表示是「進職棒第一座MVP」。賽後並與球迷合影。(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在首戰告捷後,中職聯隊昨晚敲出16支安打,以14:6力退韓職聯隊,繼前天打敗日職西軍,拿下2連勝。張閔勛2局下敲出含勝利打點在內的二壘安打,獲選單場MVP。

「這是我進職棒第一座MVP。」張閔勛說今年春訓至今打擊狀況一直不錯,但與其看打擊,外野守備才是他最大課題,也是最須加強的地方,秋訓期間感謝林振賢和蔡建偉教練幫他特訓外野守備。

前年中職選秀獲Lamigo桃猿以第一輪指名、簽約金460萬元網羅,張閔勛被視為大物捕手,但成長幅度不如預期,阻殺率偏低,今年轉戰外野,卻因傷缺陣3個多月,冬盟他主守外野,期待奮起。

中職聯隊教頭林振賢表示,張閔勛打擊本來就不錯,只是要找個守備位置,守外野要再加強,不是只有接、傳就好,還有很多細節要注意。

林祖傑單場3支2

另外,27歲林祖傑單場3支2,打下2分打點,上個月他才以自主培訓選手身分加盟統一獅,明年被視為獅隊主戰游擊手;陳仕朋先發5局被敲7安,失4分拿下勝投,其中3分是第5局所丟,林振賢認為,4局下中職聯隊製造6分大局,讓陳仕朋休太久,是大量失分主因。

午場部分,日職東軍以5:3擊敗日本社會人,18歲的村上宗隆是最大功臣。他單場敲3安,包括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助日職東軍拿下2連勝。村上去年日職選秀養樂多第一輪指名選進,一軍生涯首打席就開轟,身披象徵強力左打的55號球衣,他表示,這是非常被期待的背號,希望不要辜負大家對他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