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日職西軍教頭 郭李建夫老搭檔

2018/11/24 06:00

日職東軍內野手安田尚憲(右)。(記者羅志朋攝)

星知彌(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專題報導

和過去兩屆冬盟相同,今年日職依然派東、西軍兩隊來台,集結日職10支球隊年輕潛力球員,僅廣島和日本火腿未派員參賽。

關川浩一今年為軟銀三軍監督,明年升任一軍打擊教練,冬盟他擔任日職西軍監督,他透露,上一次來台是35年前青少棒時期,當時在台北、台中比賽,被美和打得很慘,二度來台覺得台灣很熱鬧,多了很多大樓,「看了嚇一大跳」。

捕手出身的關川,過去在阪神曾與旅日投手郭李建夫當隊友,兩人投捕搭檔5年,他表示,知道棒球在台灣是國球,很期待這次帶隊來台比賽,會讓選手公平下場比賽,希望他們不要害怕失敗。

日職東軍監督高田誠則說,過去不少選手來打冬盟,返回日職都能有好成績,希望這次來的選手也能有所收穫,把冬盟當作重要舞台,也學習不一樣的棒球文化,進而啟發、改變想法,更了解自己。

U23世界盃MVP 安田尚憲出賽

日職東、西軍有不少潛力好手參賽,包括今年U23世界盃MVP羅德內野手安田尚憲、養樂多新銳投手星知彌,歐力士兩名右投榊原翼、K-鈴木,今年在二軍防禦率分別為2.28、2.85,未來性備受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