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衰到底 「神經刀」也要走

2018/11/22 06:00
J.R.史密斯確定將與騎士分道揚鑣。(資料照)J.R.史密斯確定將與騎士分道揚鑣。(資料照)

戰績居東部爐主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離隊後的騎士隊本季四分五裂,「神經刀」J.R.史密斯將與球隊分道揚鑣,騎士球團昨宣布,雙方不再合作,感謝J.R.史密斯過去為球隊的貢獻,包含2016年球季總冠軍賽,祝福他與他的家人一切順心。

騎士開季戰績至今2勝13敗,居東部爐主,J.R.史密斯前天受訪時公開指出:「我不覺得球隊目標是贏球,感覺是為了下一季,擺爛拚選秀順位。」這番言論也讓他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騎士將尋求交易送走J.R.史密斯。

正在養傷的洛夫則表示,J.R.史密斯深受球迷歡迎,攻守兩端都有很好的表現,很難過球隊失去1名好夥伴。洛夫其實也沒空擔心隊友,月初左腳大拇指動刀的他預計休兵6週,原本有機會在下個月中旬歸隊,但他昨表示,目前沒有確切復出時間,希望新年過後可以回到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