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疼惜流浪狗 捐10萬拋磚引玉

2018/11/19 06:00
陳偉殷昨天現身屏東鹽埔鄉,在「台灣愛狗人協會」親自餵食毛小孩們。(記者邱芷柔攝)陳偉殷昨天現身屏東鹽埔鄉,在「台灣愛狗人協會」親自餵食毛小孩們。(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喜歡毛小孩的台灣旅美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昨現身屏東鹽埔鄉的「台灣愛狗人協會」親自餵食受養毛小孩,並捐款10萬元,希望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民眾為台灣流浪動物盡一分心力。

家中最多曾養4毛小孩

陳偉殷說,他家中最多養過4隻毛小孩,其中2隻是流浪犬,一隻在社區路口救回來,另一隻則是在高速公路上救回,「當時媽媽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有一隻小狗亂竄,當下就決定先救起來」,後來這隻流浪犬就成為家中一份子。

愛狗的陳偉殷一看到毛小孩們撲上來,滿臉笑意伸手摸頭,他說,他在美國,毛小孩就交給家人幫忙照顧,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抱抱牠們,特別珍惜與毛小孩相處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