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哥大女子公開賽》3台將拚到驟死 李旻穩健捧冠

2018/11/17 06:00

李旻(右)於延長賽勝出獲得百萬獎金,小將吳佳晏(左)表現不輸職業好手,也拿下業餘冠軍。(TLPGA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競爭激烈,李旻延續週四一桿進洞的發燙手感,延長賽加班兩洞驚險勝出,笑擁百萬元獎金。14歲小將吳佳晏表現不輸職業好手,儘管延長賽第1洞落敗無緣爭冠,仍獲業餘金盃。

23歲的李旻開心的說,「我嘗試用新的方式與內心對話,以前都想戰勝自己,現在學會當自己的好朋友,這場冠軍也證實奏效。」這是她繼去年初TLPGA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後首座金盃,也是職業生涯第4冠。

李旻說,「我要感謝一路支持的媽媽,還有特別請假來加油的爸爸!」旅美征戰一整年回台找到溫暖與信心的她說:「感覺很棒,大家都來,一桿進洞也被看到了!」

吳佳晏奪業餘第1

前兩回合領先的李旻,昨第12洞下水吞下雙柏忌,被林子麒、吳佳晏追上,3人都繳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208桿。延長驟死賽第1洞吳佳晏吞柏忌率先出局,第2洞林子麒攻果嶺落水也柏忌;李旻穩健推進致勝Par推桿,笑捧暌違22個月的冠軍盃,獎金90萬外加一桿進洞11萬元,總計破百萬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