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10路埋伏」 目標破3金

2018/11/15 06:00
跆拳道品勢世錦賽今登場,昨舉行賽前記者會,右1為總教練李佳融、右3為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記者粘藐云攝)跆拳道品勢世錦賽今登場,昨舉行賽前記者會,右1為總教練李佳融、右3為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記者粘藐云攝)

台灣首度辦品勢錦標賽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8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今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點燃戰火,昨召開賽前記者會,這也是台灣首度舉辦世錦賽,身為地主,總教練李佳融喊出目標突破上屆的3金。

兩年一次的跆拳道品勢世錦賽首度在台舉辦,今年有59個國家、約1500名隊職員參賽,賽事分為公認品勢和自由品勢,並按照年齡分組,從12歲至65歲都有。

今年台灣隊共有61名選手參賽,包含亞運男子個人銅牌陳靖、世大運混雙金牌蘇佳恩、世大運女團銀牌李映萱等人,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表示,台灣選手近期積極備戰,希望他們能把集訓成果在國人面前展現出來。

至於今年世錦賽目標,總教練李佳融說:「希望超越上屆3金,團體成績可以擠進前3名。」且他認為,本屆台灣選手有10組具有奪金實力,可望把最好成績留在台灣。他提到,今年的賽事從12歲至65歲都有,具有傳承意義,尤其資深選手的表現令他最為感動,「年紀大的筋骨比較硬,但他們還是忍痛練習參賽,精神值得大家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