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足球錦標賽》朱恩樂護台保級 後天戰北韓拚晉級

2018/11/14 06:00

台灣男足朱恩樂(中)梅開二度,率隊擊敗蒙古,成功避免降級。(足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9年東亞足球錦標賽,台灣隊昨在台北田徑場力抗蒙古,「台灣女婿」朱恩樂開賽10分鐘內就梅開二度,下半場再聯手澆熄蒙古反撲,終場2:1獲勝,戰績1勝1敗,仍保有晉級機會,且篤定不會被降級。

朱恩樂梅開二度退蒙古

台灣隊長陳柏良歸隊,凝聚士氣,開賽7分鐘就發動攻勢。後衛王建明右路突破,並將球橫傳左側,朱恩樂把握機會,用一記精彩的「倒掛金鉤」破門,技驚全場。

3分鐘後台灣隊攻勢再起,前鋒陳昭安與朱恩樂兩人配合,陳昭安從右翼快速推進,並將球順勢傳給跟進的朱恩樂,再下一城。

生涯首度於國家隊梅開二度的朱恩樂表示,「比賽前半段攻勢順暢,原以為能挑戰帽子戲法,但下半場許多機會都欠缺臨門一腳,反而是蒙古進球後士氣大振,贏得很驚險。」

台灣隊將於16日晚間7點10分碰上北韓,若要搶下分組第一晉級,須自助人助。目前香港與北韓皆拿下1勝1和,台灣下一場必須擊潰強敵北韓,再靠蒙古勝港才能出線。

教頭誓言絕不放棄

主帥王家中表示,「不管晉級難度多高,都不會放棄,下一戰要加強後衛的協防,北韓是支攻擊強悍的球隊,我們要先力保不失,再伺機反擊,拿出最好的表現回饋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