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TP年終賽》C羅攜伴力挺 喬帥爽開紅盤

2018/11/14 06:00

球王喬科維奇年終賽首戰輕鬆勝出。(路透)

足球明星C羅(中)與女友和兒子在場邊觀戰。(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足王者昨於倫敦相見歡!重返世界球王寶座的喬科維奇,2018年終總決賽分組預賽首戰談笑用兵,6:4、6:3輕取美國伊斯納,喬帥說:「我要謝謝好友C.羅納度來看比賽,他可是超級網球粉絲呢。」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帶著女友及兒子現身觀眾席,搶走場上選手光風采,尤其有記強球飛入貴賓席,C羅伸長右手想擋下卻「漏接」,球不但反彈到女友頭上,還被兒子撿起丟回場內,最後老爸輕撫愛子相擁,畫面溫馨。

喬帥說:「能有C羅這種大咖觀戰真的很棒,我的球衣顏色還與他所屬球隊相似呢!」

喬帥已朝追平賽史紀錄的第6冠邁出第一步,預賽第2場將強碰德國小茲維瑞夫。連續第2年參賽的小茲維瑞夫以7:6(7:5)、7:6(7:1)扳倒克羅埃西亞「重砲手」西利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