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前分析》找NBA洋將救援 金酒拚前段班

2018/11/13 06:00
金酒想拚進前段班,還需借助洋將夏普(左)。(資料照)金酒想拚進前段班,還需借助洋將夏普(左)。(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季最佳洋將拉莫斯率金酒隊史第2度殺入4強,但本季拉莫斯離隊,加上今年SBL採用雙洋將制,去年隊形瓦解,所幸今夏補強有成,延攬吳怡斌、柯旻豪和于煥亞等多名即戰力球員,本土陣容升級。

金酒今夏找洋將過程並不順利,先是夏普簽證出問題,直到熱身賽前夕才抵台;杰倫更慘,熱身賽只打了10分鐘,就嚴重扭傷右膝,本季報銷,金酒被迫用單洋將打完熱身賽,戰績0勝3敗,禍不單行。

主帥吳俊雄無奈地表示,只能期待新洋將能盡快抵台,並融入團隊,去年找洋將也是一波三折,但富貴險中求,拉莫斯打出超水準表現,期望今年也能有如此好運,現階段走一步算一步。

目前球隊已連絡上擁有4年NBA資歷的詹姆斯頂替,現年31歲的詹姆斯,身高201公分,過去主打小前鋒和得分後衛,抵台後能否適應金酒體系,將是金酒開季戰績能否衝上前段班的關鍵。

本土戰力升級是金酒本季攻城掠地的最大本錢,前鋒黃泓瀚和射手張文平雖離隊,但補進200公分長人吳怡斌和國家隊射手于煥亞,加上余純安和柯旻豪,整體實力不降反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