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盃會外賽今登場 懷特率香港隊來台踢館

2018/11/11 06:00
東亞盃會外賽昨天進行賽前記者會,右一為台灣男足總教練王家中、右二為香港隊教練懷特。(記者粘藐云攝)東亞盃會外賽昨天進行賽前記者會,右一為台灣男足總教練王家中、右二為香港隊教練懷特。(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9東亞盃第二輪會外賽今在台北田徑場開戰,昨召開賽前記者會,邀請台灣、香港、蒙古及北韓教頭分享備戰心得,其中台灣男足前主帥懷特本次率領香港隊來台踢館,他表示,雙方都很熟悉,屆時勢必是場精采對決。

懷特過去率領台灣男足締造主場7連勝佳績,也被台灣球迷稱為「魔法教頭」,後來因我國足協改選等問題沒能續約,並轉戰香港。

懷特表示,能回到台灣出賽相當開心,雖然台港兩隊有很多的不同,但雙方都很熟悉,肯定會擦出不同火花;提起近期備戰,他則說:「最近我們和泰國、印尼進行友誼賽,球員狀況很不錯,也有信心在東亞盃獲勝。」

台灣隊的部分,由於受到改選延宕的影響,總教練王家中臨危受命接掌兵符,他表示接任總教練時間很短,全隊集訓時間只有5天,部分球員如沈子貴等人才剛抵達台灣,即便時間倉促,大家仍會盡力去踢,希望利用主場優勢盡力搶勝。

至於台灣一哥陳柏良首戰無法登場,王家中坦言,這對戰力勢必造成影響,目前只能暫時從幾名後腰球員中,尋找合適的替代人選。台灣隊將在今晚6點10分與香港交手,下午2點的比賽,則是北韓碰上蒙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