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一個答案 王維中仍想留韓職

2018/11/11 06:00
王維中(左起)、宋文華和曾仁和3位旅外好手昨齊聚一堂,參與國泰棒球嘉年華活動。(主辦單位提供)王維中(左起)、宋文華和曾仁和3位旅外好手昨齊聚一堂,參與國泰棒球嘉年華活動。(主辦單位提供)

明年是否還去韓國當「歐巴」?王維中的未來動態受到球迷關心,他昨出席2018國泰棒球嘉年華活動時表示並不清楚目前NC恐龍的決定,但他明年仍有意願留在韓職發展。

王維中、宋文華及曾仁和3名旅外好手,昨連袂出席國泰棒球嘉年華活動,除了和世界展望會小朋友玩遊戲,並捐贈棒球給「NBA港湖社區棒球隊」,都展現熱心公益的大男孩面貌。

身為效力韓職的台灣第1人,王維中今年繳出7勝10敗、防禦率4.26成績,他自評本季表現「及格」,明年仍想再待韓職1年,期盼能繳出好表現再離開。只是日前韓媒報導NC恐龍已決定不和王維中等3名洋投續約,但隨後NC公關在接受台灣「中央社」訪問時又表示仍在評估、尚未決定,王維中也不清楚現況,他表示都交由經紀公司處理,其實到哪裡打球都好。(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