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銀棒獎雙贏 紅襪馬丁尼茲第1人

2018/11/10 06:00

紅襪重砲馬丁尼茲同時拿下美聯外野手和DH銀棒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紅襪重砲馬丁尼茲原本有望問鼎美聯MVP,日前公布卻連入圍都沒份,跌破眾人眼鏡;不過,大聯盟銀棒獎昨揭曉,或許能稍微安慰一些,因他包辦美聯外野手和指定打擊(DH)獎項,同年度雙料獲獎為史上首見。

銀棒獎由各隊教頭和教練投票,每年都會在國聯、美聯每個位置中,選出攻擊最出色的球員,且不能投給自家選手。本季共6人首度榮膺,都在國聯;另有得獎「常客」,天使外野手楚奧特、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各是生涯第6次、第5次拿獎,艾圖維還追平二壘銀棒獎最長連霸紀錄。

馬丁尼茲同年包辦2座,更是銀棒獎創設39年來第一人,整季有93場擔任先發DH,打擊率0.297、27轟、79分打點,上壘率0.373、長打率0.597;先發外野手有57場,打擊率0.384、16轟、51分打點,上壘率0.450、長打率0.680,以亮眼成績寫紀錄。

紅襪、洛磯 各奪3獎項

紅襪還有美聯MVP入圍者、外野手貝茲二度得獎,全隊囊括3獎,與國聯的洛磯並列最大贏家,洛磯共有三壘手艾倫納多、游擊手史托利、投手馬爾奎斯勝出。

(整理: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