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侍不安! 王威晨盜上日媒版面

2018/11/09 06:00

台日交流賽攻佔日媒版面,尤其是甲斐拓也和王威晨的對決,圖為《體育報知》。(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機場報導〕中職聯隊前晚以6:5擊敗日本武士隊,連2年在台日交流賽奪勝,「盜壘王」王威晨挑戰軟銀鐵捕甲斐拓也的好戲,也成多家日本體育報的焦點,搶攻不少版面。

此役9局上,日本隊換上央聯「救援王」山崎康晃和甲斐搭檔,王威晨敲安後企圖盜二壘,甲斐和山崎早有準備,成功阻殺出局,精彩過招讓全場響起掌聲,轉播單位朝日電視台還分割畫面,呈現台灣盜壘王(44盜)和日職阻殺率第1(0.447)的交手。

中職聯隊在台日職棒交流賽以6:5擊敗日本國家隊,昨返抵國門。
(記者姚介修攝)

中職聯隊返台,球迷熱情接機。(記者姚介修攝)

因為甲斐傳球又準又快,獲封「甲斐加農砲」,昨更蟬聯洋聯捕手金手套獎,《體育報知》昨以超過半版的版面記錄他和王威晨的對決;恰好今天開戰的日美野球系列賽,紅雀鐵捕莫里納會參與,2大鐵捕碰頭也被高度聚焦,報導並以「火箭」形容莫里納的強肩。

輸給中職 稻葉帶兵被檢討

《體育日本》則指台灣打線很強,絕非半吊子,標題還以「不安」帶出日本隊的課題,因為與監督稻葉篤紀前2次帶兵的亞冠賽、U23世界盃相較,這批國家隊完整度最高,卻吞敗仗。

根據日職官方統計,這場交流賽收視率在福岡是14.9%,關東為8.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