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社會人再羅德 井上29歲才收割

2018/11/09 06:00
羅德隊重砲井上晴哉大器晚成,年近30才成名。
(記者陳志曲攝)羅德隊重砲井上晴哉大器晚成,年近30才成名。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這次羅德來台與桃猿進行3場交流賽,羅德陣中許多球星缺陣,最大咖就屬29歲重砲手井上晴哉,去年亞冠熱身賽中職聯隊對羅德,井上從陳冠宇手中轟出全壘打,賽後獲頒單場MVP與LamiGirls熱舞,還直呼好害羞,今年再次來台打交流賽,目標為何?井上說:「希望和女孩一起跳舞。」

井上屬大器晚成選手,大學畢業先到日本社會人球隊「日本生命」發展,2013年日職選秀羅德以第5輪指名選進,前幾年出賽機會不多,單季最多36場,直到今年破繭而出,打擊率2成92、24轟、99分打點都是全隊第1,年近30才成名。

井上表示,去年他來台打交流賽,陳冠宇是中職聯隊投手,當時他從陳冠宇手中轟出全壘打,所以對桃園球場印象深刻,今年希望這3場交流賽也非常精彩。

前天台日職棒交流賽,中職聯隊擊敗日本武士隊頗受矚目,井上晴哉也有收看電視轉播,他認為台灣打者實力和投手速球都很厲害,希望這次來台能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