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熱身賽》台銀NBA球星 首戰只拿11分

2018/11/08 06:00

台銀網羅具NBA資歷的史密斯,但可能體能、默契未進入最佳狀況,無法率隊在熱身賽開紅盤。(記者廖耀東攝)

洋將史密斯與伍茲 體能默契未展現

台啤209公分的塞瑟夫是烏克蘭國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為解決本土經驗稚嫩的問題,台銀決定網羅具NBA資歷史密斯和上季在PBA菲律賓職籃表現出色的伍茲,昨2人在第16季SBL熱身賽首戰展現不錯競爭力,但體能、默契未進入最佳狀況,台銀以74:77敗給台啤。

台啤洋將艾德。(記者廖耀東攝)

台銀在花蓮觀護盃測試回鍋B.戴維斯、亨利,但2人身手不如預期,隨後捲鋪蓋走人。27歲、208公分的史密斯曾在火箭與林書豪當隊友,在NBA奮戰5季、出賽149場,場均4分、3.3籃板。近年他在各國當浪人,如今加盟台銀最大目標是率隊重返季後賽。

32歲、196公分的伍茲上季在菲國聯賽繳出場均27分、10.2籃板,昨他上陣26分鐘,展現優異進攻能力,出手16次、命中7球,包括3記三分球,拿到全隊最高18分。不過,他最後關頭因滑倒發生失誤,無緣幫台銀扳平戰局打延長賽。至於史密斯上場27分鐘,繳出11分、11籃板、3助攻及3阻攻。

史密斯上週抵台、伍茲更是本週才到,練球次數都偏少。台銀主帥韋陳明對2人表現滿意,眼前最大任務是把握熱身賽及練球機會,設法加強本土及洋將之間的默契配合。

台啤網羅歐洲長人 塞瑟夫獨拿12分

台啤209公分的塞瑟夫是烏克蘭國手,196公分的艾德來自立陶宛,綠衫軍是聯盟唯一都網羅歐洲洋將的隊伍。昨塞瑟夫拿出歐陸長人擅於策應的能力,繳出12分、4籃板、3助攻及2阻攻,艾德小試身手貢獻9分、4籃板與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