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高中足球賽 港日參一腳

2018/11/06 06:00

陳柏良(右一)希望藉由國際足球邀請賽,開拓年輕球員視野。(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8 BE HEROES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將於11月16日至18日登場,日本利根商校、香港九龍城聖公會將來台競技,對決台灣清水高中及惠文高中。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昨特別返台出席記者會,希望藉由此次賽事,讓更多年輕球員獲得交流機會。

陳柏良說:「以前在國高中階段甚至大學,環境困苦,現在有能力,當然要回饋給下一代。」他提到,幼兒足球在台灣相當盛行,但國高中後資源斷層,埋沒許多優秀球員,希望透過國際交流,讓台灣球員和日本、香港球隊切磋,打開視野。

談起本季,杭州綠城僅差一步就可重返中超,陳柏良認為,雖然有些可惜,但不完全沒收穫,他也報名教練班,希望用不同角度參與足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