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哥回來了」 火箭再度升空

2018/11/05 06:00
「火箭一哥」哈登(右)因腿傷缺席3場比賽,昨重返球場砍25分,助火箭2連勝。(美聯社)「火箭一哥」哈登(右)因腿傷缺席3場比賽,昨重返球場砍25分,助火箭2連勝。(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因大腿傷勢缺席3場比賽的火箭一哥哈登昨重返球場,很快找回攻擊節奏,砍下25分,助隊以96:88力克公牛,收下本季首度二連勝。

哈登先前因左大腿不適缺賽,昨天歸隊後,第三節火力全開,連飆11分,包含3記三分球,助隊轟出一波15:0攻勢,擴大分差。

哈登歸隊 助隊2連勝

上季MVP逐漸找回身手,哈登表示,打完了全場比賽,適應碰撞的感覺,其實好像才過了1分鐘,「上了場只是單純想做我自己。」

隊友保羅昨攻下7分、8助攻與4抄截,全場投籃11投3中,手感較冰冷,他樂見哈登歸隊,「很開心哈登回來了,現在球隊最需要的是整合。」

火箭開季狀況不佳,戰績1勝5負,如今總算首度連勝,新成員安東尼昨替補出賽,貢獻17分、7籃板。

公牛雖然末節從17分追到5分差,仍關門失敗,公牛隊總教練霍伊柏格表示,很可惜第三節球隊打得太差,第四節追分關鍵時刻卻犯失誤,葬送逆轉契機,公牛全隊共發生19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