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王勝偉當隊長 看好少年仔抗壓

2018/11/05 06:00
王勝偉(記者陳志曲攝)王勝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職聯隊隊長是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王勝偉,王勝偉今年以34歲之齡,蛻變成「游擊砲」,10轟、長打率5成15都刷新生涯單季新高。談到擔任隊長,王勝偉說倍感榮幸。

王勝偉說:「隊長人選是教練的決定,我想他們應該也是長時間的觀察,這次擔任隊長,很榮幸也很幸運,也感謝教練團的肯定,會以自己的經驗和想法,多和年輕球員交流。」

王勝偉提到,這次聯隊中有不少年輕球員,打這樣高張力的比賽,對經驗多少有所幫助,「看到這些年輕球員,想到自己當年,恐怕不一定有辦法像他們這樣面對高張力比賽。」

往年秋訓期間,王勝偉雖然在兄弟陣中已屬資深球員,仍都會主動參與秋訓,今年為了備戰台日交流賽,他也提早赴屏東備戰。王勝偉說:「往年就會比較早開始練球,今年正好有打台日賽的機會,所以也和球隊一起秋訓保持體能,球隊聘用外籍守備教練,也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