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克斯嗨喊 「明年再來一次」

2018/11/05 06:00

猿隊洋將尼克斯首度參加封王遊行,很享受遊行的氣氛。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尼克斯去年效力統一獅在季後挑戰賽止步,今年轉戰Lamigo桃猿卻拿到總冠軍,讓他得以首次體驗台灣的封王遊行,他興奮地表示,很享受遊行的氣氛,當然希望明年再來一次,還打趣說:「趕快簽我的合約吧!」

尼克斯與隊友們站上改裝後的大卡車,一路上拿著手機狂拍,對球迷索取簽名也來者不拒,他表示,有過幾次參加封王遊行的經驗,最近一次是在波多黎各打冬季聯盟,同樣坐著大車遊行,規模卻沒有猿隊這麼盛大。

尼克斯指出,在他參加過的封王遊行中,就屬猿隊參與的球迷最多,包括球團行政人員與啦啦隊全部參與的氣氛也最棒,音樂也開得最大聲,最讓他震撼的是一路跟隨遊行車隊的機車大軍,當然很希望明年可以再來一次。

封王遊行初體驗超興奮

「我已經準備好了,希望球隊趕快簽我的合約吧!」他笑說。

尼克斯擔任台灣大賽第2、5戰先發,對前東家投11.2局飆13K、失2分有1分責失,退場時猿隊都取得領先,他表示,能拿總冠軍要歸功團隊的努力,猿、獅都是好球隊,差別只是猿隊在很多地方都做得比較好一點,猿隊只要維持下去,明年一定還是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