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最有行銷價值 3勇士擠進前10

2018/11/04 06:00
勇士柯瑞獲選最有行銷價值球員。(美聯社)勇士柯瑞獲選最有行銷價值球員。(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市場調查公司E-Poll日前公布NBA最具行銷價值球員排行,勇士共有3人擠進前10名,包含柯瑞、杜蘭特及K.湯普森,灣區大軍不僅戰績亮眼,球員聲勢及人氣更是銳不可當。

勇士K.湯普森排名第7。(美聯社)勇士K.湯普森排名第7。(美聯社)

行銷價值調查的排名,主要評分標準為球員的知名度及吸引力,柯瑞以93分奪下冠軍,第2、3名分別是熱火「閃電俠」魏德和獨行俠諾威斯基。調查指出,魏德和諾威斯基在聯盟打滾多年,累積不少人氣,即便本季結束後可能高掛球鞋,但對球迷而言,他們仍有很高吸引力。

NBA最具行銷價值球員前10(記者粘藐云整理)NBA最具行銷價值球員前10(記者粘藐云整理)

詹皇下滑到第4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近4年奪下3冠,球員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不僅一哥柯瑞拿下第1,杜蘭特、K.湯普森也擠進前10名,為唯一有多名球員入選的球隊。本季轉戰湖人的詹姆斯排第4,調查分析指出,詹皇名次較去年下滑,主要受到轉隊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