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留住克蕭後 道奇再搶菊池雄星?

2018/11/04 06:00

西武左投菊池雄星將挑戰大聯盟,美日媒體都高度關注他的落腳處。(資料照,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道奇留住王牌克蕭後,同時觀望其他補強戰力,包括長期觀察的27歲西武左投菊池雄星;菊池也獲多隊關注,美媒甚至幫他「配對」,預估他有望落腳水手,或以3年合約加盟遊騎兵。

西武同意菊池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球探評估他能扛起球隊的先發輪值中段班,美、日媒體也密切留意他的動態。美國《橘郡紀事報》和日本Full-Count網站都有消息指出,道奇是最有可能簽下菊池的球團之一,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也坦言,一直有關注菊池,並讚賞他投球能力優異。

《紐約郵報》評比自由球員,將菊池列為第23位,預測他會以3年3000萬美元合約加入遊騎兵。另傳出對菊池感興趣的球隊,還包括水手、洋基、費城人等隊,其中,有美媒認為,先發投手需要補強、與日本關係密切,都是水手看上菊池的關鍵。

美媒評比 投球型態像孔賓

菊池進日職以來都效力西武,8季累積73勝46敗、防禦率2.77,包括今年出賽23場、戰績14勝4敗、防禦率3.08,163.2局飆出153次三振。美媒指出,他的投球型態類似前響尾蛇左投孔賓,而孔賓也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