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周天成首輪禦韓 球王桃田戰林丹

2018/11/04 06:00

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由周天成領銜出征,首輪對手是南韓李東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後天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退賽後,由「一哥」周天成領銜台將出賽,首輪將面對世界排名第22的南韓選手李東根,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第一場則要遭遇「超級丹」林丹。

世界排名第三的周天成,與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好手石宇奇同在籤表下半部,八強可能先碰到第五種子印度好手斯理坎特。原本位於籤表上半部的前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因腳踝傷勢缺陣,包含香港一哥伍家朗等男單共6人賽前退賽。

女單方面,李佳馨、白馭珀首輪分別將面對泰國布莎南、加拿大李文珊,退出法國賽的西班牙名將瑪琳將如期出賽,首輪對上地主女將蔡炎炎。

台灣有4組男雙上陣,李洋/李哲輝第一場就要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男雙吉德翁/蘇卡穆約,過去對戰紀錄雙李配以2勝5負居下風,近期吞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