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典桌球公開賽 廖林配今爭合拍首冠

2018/11/03 06:00

林昀儒(左)與廖振珽(右)闖進瑞典桌球公開賽冠軍戰。(資料照,取自ITTF)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今年四度闖進世界桌球巡迴賽男雙四強的台灣新生代雙打搭檔廖振珽/林昀儒,終於突破「四強魔咒」。

昨天他們在2018年瑞典桌球公開賽8強戰,先以3:1擊退「南北韓聯軍」張禹珍/咸有成,四強戰再以3:1逆轉英國組合金克霍爾/皮契福德,今天將和地主希望法爾克/卡爾森爭冠,不論輸贏都已締造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戰績。

今年日本、澳洲和保加利亞公開賽,廖振珽/林昀儒都在四強止步。這一站,今年三度擊敗他們的中國「夢幻組合」馬龍/許昕,因馬龍受傷退賽,也讓廖林配的爭冠之路少了一道障礙。

林昀儒單打爭8強門票

男單方面,17歲小將林昀儒再度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他在資格賽連續擊退日本平野友樹、伊朗一哥阿拉米恩及非洲天王阿魯納。32強戰再以4:1扳倒世界排名20的法國名將高齊,躋身男單16強,將和前世界球王德國名將奧恰洛夫爭奪8強門票。

台灣一哥莊智淵首輪遭遇中國新秀周啟豪,在局數2:0領先下,無力守成,以2:4遭逆轉。

世界排名34的陳建安,32強戰面對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名將林高遠,在局數3:2領先、第六局8:5優勢下,未能一鼓作氣,最後連失兩局3:4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