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皮爾斯做公益 告別幸運鬍

2018/11/03 06:00

紅襪準備要打季後賽,皮爾斯就開始留鬍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為了維持自己的狀態或運氣,運動員有各種千奇百怪的迷信,新科世界大賽MVP皮爾斯也不例外,他的方式是不刮鬍子,隨著紅襪如願奪冠,昨天他配合公益活動,終於把鬍子給剃了。

新科世界大賽MVP皮爾斯配合公益活動,終於把鬍子給剃了。(取自網路)

打從紅襪準備要打季後賽,皮爾斯就開始留鬍子,他指出,當自己狀況火熱或球隊在連勝時,沒有人會想中斷這股氣勢,隨著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很多隊友也跟著一起蓄鬍,「最後,我們不是拿到冠軍盃了嗎?」

皮爾斯遵循紅襪奪冠後的傳統,效法歐提茲、湯瑪斯等前輩,讓贊助廠商剃掉他的鬍子,廠商也捐出5萬美元(約155萬台幣)做公益,「我從沒讓別人刮我的鬍子,我兒子才9個月大,現在我把鬍子全剃掉了,回家後他可能認不出我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