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被K頭仍暈眩 劉時豪難再上

2018/11/01 06:00
劉時豪前天頭部「中彈」,昨仍有輕微暈眩,台灣大賽再出賽機會不高。(記者黃志源攝)劉時豪前天頭部「中彈」,昨仍有輕微暈眩,台灣大賽再出賽機會不高。(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桃猿隊今年台灣大賽尋求衛冕卻陷入苦戰,被打擊手感火燙的獅隊扳平戰局,首戰挨頭部強襲球的陳禹勳剛歸隊,前天卻換成劉時豪「中彈」,劉時豪昨仍有輕微暈眩,台灣大賽再出賽機會不高。

劉時豪前天被獅隊洋投安狄打中後腦,被擔架抬出場緊急送醫,昨天原本該在下榻飯店靜養,但他堅持到球場看隊友練球,他說:「就想看看隊友,如果可以,還想下場比賽,但也不能冒險。」

退場時落下男兒淚

劉時豪還透露,退場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就這樣結束了嗎?』防護員問我是不是因為痛才掉眼淚,我說不是,是因為還想打、不想退場。」

只是,今年台灣大賽能否再出賽,恐也由不得劉時豪。猿隊防護員說,經過電腦斷層掃描,劉時豪有輕微腦震盪狀況,和首戰的陳禹勳一樣須觀察72小時,除非系列戰打到週日,否則劉時豪再出賽機會微乎其微。

林泓育今可能先發蹲捕

因應劉時豪受傷,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今天和王溢正搭配的先發捕手將從嚴宏鈞或林泓育擇一。獅隊今天先發投手瑞安為左投,推測右打的林泓育先發機會稍大。

台灣大賽#統一獅#桃猿#劉時豪#

林泓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