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軟銀轟贏廣島 總冠軍賽主場11連勝

2018/11/01 06:00

軟銀上林誠知(右)3局下敲出勝利打點2分砲,助隊取得第2勝。(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軟銀上林誠知昨擊出先馳得點的2分全壘打,戴斯派尼連2天開轟,以4:1擊敗廣島,在日本總冠軍賽取得2勝1敗1和領先。

上林敲勝打 戴斯派尼連2天開轟

軟銀甲斐拓也在3局下2出局後打出全隊第1支安打,上林再轟出全壘打,取得2:0領先。上林在第2輪季後賽5場比賽擊出1支全壘打、3支三壘打,打下10分打點,但總冠軍賽前胃痛造成身體狀況不佳,首戰6打數無安打,被三振4次,第2戰未出賽,昨終於開轟,第8局再打出從右外野標竿旁飛出全壘打牆的特大號飛球,被判為界外球,軟銀監督挑戰判決但維持原判。

鈴木陽春彈 廣島僅得1分

4局上廣島鈴木誠也在2出局後開轟,連2場比賽的第3支全壘打,廣島只得到這1分,第5局起沒有安打。

4局下戴斯派尼轟出陽春彈,第6局柳田悠岐、中村晃、長谷川勇也安打追加1分,將比數拉開到4:1,贏得2011年第7戰起總冠軍賽主場11連勝。

軟銀東濱巨先發5局被擊出4支安打,拿下勝投。東濱表示,第1局靠著守備幫忙才沒有失分,第2局起開始能照著自己的節奏投出想要的球,感謝野手的幫忙。1局上廣島菊池涼介靠著丸佳浩的二壘打,從一壘搶攻本壘,被軟銀中外野手柳田長傳本壘觸殺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