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季得分首次上雙 「豪」想上場表現

2018/11/01 06:00

林書豪(左)昨對騎士上場時間達23分,本季得分也首次上雙。(美聯社)

上場23分 繳12分8助攻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開季連6場得分不到雙位數的林書豪,昨克服總教練皮爾斯詭異調度模式,拿到12分、8助攻的亮眼表現,但處在重建階段的老鷹下半場進攻、防守都當機,以114:136不敵東部爐主騎士,騎士則迎來本季首勝。

老鷹重點栽培新秀T.楊恩(左)昨攻下24分。(美聯社)

老鷹本季刻意重點栽培「柯瑞2.0」T.楊恩,昨他上場全隊最久31分鐘,攻下24分、4助攻。楊恩的存在確實讓林書豪發揮空間受限,豪小子前6戰的場均上場13.2分鐘,繳出4.8分、2.3籃板及1.3助攻。

征戰沙場多年的林書豪並未洩氣,昨上場23分鐘,出手11次命中4球,包括2顆三分球,所有數據都為本季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老鷹在首節落後至10分時,林書豪上場救火,單節送出4次助攻外帶2分,助隊追到僅剩個位數。

但林書豪在第二節僅上場1分12秒,兩次出手皆墨,即使他在第三節十分爭氣獨拿7分,末節更飆進三分球,結果下次出手未果,又被換下場,等到落後到18分時,才重返球場並打到結束。

騎士隊胡德繳全隊最高26分。(美聯社)

騎士本季少了「大帝」詹姆斯,戰力削弱大半,開季慘吞6連敗。現任一哥洛夫更爆發左腳大拇指傷勢,最壞狀況得開刀治療,讓球隊雪上加霜。

7人上雙 騎士勝場開胡

騎士昨全隊7人得分上雙,下半場轟78分更是開胡關鍵。攻下全隊最高26分的胡德認為,希望藉由這場勝利,使大夥找到越變越好的方法,每場比賽都堅持到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