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季2勝5敗 詹皇領軍一塌「湖」塗

2018/10/31 06:00
詹姆斯率領的湖人至今只拿下2勝,他撂下重話,盼隊友別犯同樣錯誤。(法新社)詹姆斯率領的湖人至今只拿下2勝,他撂下重話,盼隊友別犯同樣錯誤。(法新社)

難敵巴特勒神射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昨繳出29分、10籃板及8助攻「準大三元」,卻難擋灰狼J.巴特勒末節砍進5顆三分球,終場湖人以120:124落敗,開季2勝5敗,也追平詹皇領軍球隊的最差成績。

平個人最差成績

詹姆斯在2003年菜鳥球季,與騎士共同經歷2勝5敗的低迷開季,想不到手握3座冠軍的詹皇,相隔15年再度遭逢困境。

詹姆斯昨努力追求勝利,最後1分18秒助隊追到2分差,卻因鞏固籃板未果,被全場攻下32分的巴特勒搶下進攻籃板,又投進奠定勝基的三分球。

湖人目前在決勝時刻,難有穩定投籃命中率,且常發生不必要失誤,只能靠33歲詹姆斯苦撐大局。而詹皇的隊友普遍年輕,英格蘭僅3年資歷,波爾、庫茲馬、J.哈特是二年級生,經驗成為紫金大軍的劣勢。

撂重話激勵隊友

詹姆斯認為,球隊勢必得多花點時間才能變得更好,重點是不能一再犯相同錯誤,他還撂下重話:「若我耐心耗盡,或許你不會想待在我身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