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軟銀主場一條龍 總冠軍賽10連勝

2018/10/31 06:00

軟銀洋將戴斯派尼(右)全場繳出4打點,包含一發3分砲。(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軟銀的古巴重砲戴斯派尼昨打下4分打點,包括1發3分砲,助隊在打擊大戰中以9:8力克廣島,贏得日本總冠軍賽第3戰勝利,扳成1勝1敗1和。

前3戰1勝1敗1和

軟銀在客場前兩戰合計只攻下3分,回到主場終於打擊大爆發,擊出12支安打、2支全壘打。軟銀總教練工藤公康表示,季後賽和例行賽不同,必須能迅速調整,這一戰看到了打線原有的實力。

軟銀贏得2011年第7戰以來總冠軍賽主場10連勝,工藤表示,追平戰績後局面已完全不同,希望從此主導比賽。

4局下軟銀靠著2次四壞球上壘後,中村晃、今宮健太安打各得1分,廣島則在5局上靠著安部友裕的全壘打扳回1分,也開啟了一路苦苦追趕的模式。

5局下軟銀上林誠知和葛拉西亞安打,柳田悠岐和戴斯派尼的滾地球各換回1分;6局上廣島率先上場的鈴木誠也轟出全壘打,松山龍平、上本崇司和野間峻祥安打再下一城,再度追到3:4。

6局下軟銀明石健志、葛拉西亞和柳田連續安打攻下1分後,戴斯派尼轟出3分砲,第7局高谷裕亮補上陽春彈,將比數拉開到9:3。

第8局廣島鈴木再度率先上場開轟,並帶動廣島最大一波反攻,1出局後安部轟出滿貫全壘打,又追到1分差。

9局上廣島鈴木和巴提斯塔安打,2出局後攻佔一、三壘,但野間面對第1球就打成一壘滾地球出局飲恨敗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