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門公開賽開打 雙麟配領銜出擊

2018/10/30 06:00
澳門公開賽開打,台灣由寶島頭號男雙王齊麟/陳宏麟領銜出擊。(資料照)澳門公開賽開打,台灣由寶島頭號男雙王齊麟/陳宏麟領銜出擊。(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澳門羽球公開賽今登場,台灣兩大球星周天成、戴資穎未參賽,由寶島頭號男雙王齊麟/陳宏麟領銜出擊,女單白馭珀也將出賽。

世界排名第4的雙麟配,上週在法國公開賽以8強作收,本週回到亞洲出賽,榮膺頭號種子,首戰將碰上世界排名143的印度柯納/馬來西亞林欽華,過去未有交手紀錄。

台灣男雙曾兩度在澳門公開賽奪冠,包含2016年李洋/李哲輝,及2012年蔡佳欣/李勝木;本屆除了「雙麟配」,還有廖敏竣/蘇敬恒、盧敬堯/楊博涵共3組男雙分頭出擊。

上屆女單亞軍白馭珀,今年名列第4種子,首輪面對印尼拉瑪蒂妮;混雙部分,張課琦/程琪雅名列第8種子,首戰遭遇香港組合楊銘諾/吳芷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