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大賽連珠砲 陳俊秀手感火燙

2018/10/30 06:00
陳俊秀(資料照)陳俊秀(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桃猿在台灣大賽首戰勢如破竹,次戰火力稍歇,唯一火力不減的就是陳俊秀,是猿隊唯一繳出猛打賞者,且兩屆台灣大賽跨季連5場單場雙安、連7場得分,已追平聯盟紀錄。

陳俊秀在例行賽各項成績就很亮眼,17轟並列全隊最多,3成75打擊率則是個人生涯新高,不但入圍年度MVP,也確定最佳10人一壘手獎落袋,這是他首度獲選最佳10人,第3戰還沒打就先得到個人獎肯定。

陳俊秀在台灣大賽手感更火燙,跨季連7場安打、連5場雙安,去年台灣大賽猿隊迎戰中信兄弟,他締造連7打數安打,打破聯盟紀錄,以超過7成打擊率勇奪台灣大賽MVP,今年也有機會挑戰MVP「連莊」。

猿隊今天拚聽牌,陳俊秀的表現同樣關鍵,例行賽他面對江辰晏頗有心得,12打數擊出5支安打。今年例行賽面對獅隊,陳俊秀打擊率則高達4成13,還有7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