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帥丟差 詹姆斯送暖

2018/10/30 06:00

騎士開季吞下6連敗,主帥泰倫魯(右)突遭解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本季在少了詹姆斯後,開季一勝難求吞下6連敗,主帥泰倫魯遭解職,他發聲明表示,自己在克利夫蘭度過很特別的日子,對於每位球員、共事過的教練及球迷都充滿感激,當前的心願只希望這支球隊更好。

傳騎士球員不滿換帥

外媒報導指出,泰倫魯突遭解職雖引起不少騎士球員不滿,但大家仍獻上祝福,並未對高層決定發表意見。洛夫表示,自己對泰倫魯只有景仰和愛戴,也貼出過去一同奪冠的照片。

已轉隊至湖人的詹姆斯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很感謝與你共事的回憶,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為這座城市及球迷帶來1座總冠軍。」

詹姆斯於推特發文祝福泰倫魯。(取自詹姆斯推特)

連4年在總冠軍戰碰頭的老對手勇士主帥柯爾也感到難過,但他認為,以泰倫魯的執教功力及經驗,要找到下一份工作不難,但他也提到當今聯盟的現實面,「身為教練,我們都依賴球員的天賦,當然你有優異的球員,你就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