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唯柯瑞能超越柯瑞 再寫三分神射史

2018/10/28 06:00
柯瑞目前投進39個三分球,刷新自己保持的開季6戰36球的障礙。(美聯社)柯瑞目前投進39個三分球,刷新自己保持的開季6戰36球的障礙。(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挾著前役豪取聯盟本季新高51分的發燙手感,柯瑞面對地主尼克又轟進6個三分彈,追平開季連6役至少5記三分破網的紀錄,加上杜蘭特末節狂灌25分、單場貢獻41分,二連霸的勇士衛冕軍128:100笑納3連勝。仍在養傷的明星中鋒卡森斯雖沒上場,穿西裝坐板凳照樣搶盡鋒頭,與裁判爭執慘遭驅逐出場。

卡森斯(右)未登陸還被裁判逐出場。(資料照,美聯社)卡森斯(右)未登陸還被裁判逐出場。(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遠赴紐約踢館,在麥迪遜廣場花園三分球11投6中、拿到29分,本季開打迄今接連6場都橫跨5個三分球關卡,已不讓1996年麥克勞德專美於前,週一客場轉戰籃網,這位超級射手還有機會獨居史上第一;目前柯瑞投進39個三分球,也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開季6戰36球的障礙。

卡森斯沒登錄還被逐

勇士第3節結束還落後3分,第4節全看長人杜蘭特表演,又切又投帶動47:16的毀滅性攻勢,徹底擊潰東道主士氣,最終倒贏28分,「我們先前打得糟透了,必須在決勝期扳回顏面。」杜蘭特表示,最後關頭找到出手機會,加上過往苦練奏效,讓他更有信心領軍反攻。連柯瑞都盛讚杜蘭特,「他打球很有效率,當他進入攻擊模式,就會非常有趣,就像上演一場秀。」

諷刺的是,賣力加油的卡森斯不甘寂寞,與對方隔空互噴垃圾話先遭裁判警告,之後又抱怨連連,首節沒打完就領到技術犯規,甚至淪為近15年來第3位沒登錄卻被趕出場的悲情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