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觀眾變王牌 畢爾勒7局好投寫紀錄

2018/10/28 06:00
畢爾勒(右)去年世界大賽和妹妹在場邊觀戰。(取自推特)畢爾勒(右)去年世界大賽和妹妹在場邊觀戰。(取自推特)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去年世界大賽,道奇新秀右投畢爾勒只有在觀眾席欣賞的份;1年後同樣在道奇球場,24歲的他成了場上焦點,昨扛世界大賽第3戰先發,初登板就創紀錄,連在現場的傳奇左投柯法斯(Sandy Koufax)都起立為他鼓掌。

頂著道奇0勝2敗的壓力,大聯盟「二年級生」畢爾勒7局飆7K、僅挨2安,儘管勝投因紅襪扳平飛了,但首度在世界大賽登場就演出代表作,成為至少投7局無保送、無失分、被敲2安以下的史上第3人,前2人是2000年第2戰的克雷門斯(Roger Clemens)、1956年第5戰的拉森(Don Larsen)。

畢爾勒用了生涯單場新高的108球,投出一連串紀錄,首局耗26球才拿3出局,寫下大聯盟季後賽單局3上3下的最多用球數;不過,之後4局都壓在11至16球之間,退場前連續解決14人次,讓紅襪熄火,也是繼1955年帕德瑞斯(Johnny Podres)後,隊史世界大賽投6局以上沒失分的最年輕投手。

畢爾勒威風八面,對照去年世界大賽只能和妹妹在看台區加油、拍照,美聯社的形容很貼切:「從上層看台的觀眾變成10月王牌。」畢爾勒也說,這確實很酷,但同時得穩住心情好好投,「我只是盡力做好分內工作,試著幫球隊帶來一些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