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李四強止步 衛冕夢碎

2018/10/28 06:00
李洋/李哲輝昨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男雙四強止步。(資料照)李洋/李哲輝昨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男雙四強止步。(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雙李配」李洋/李哲輝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男雙4強戰先盛後衰,終場以21:13、18:21、17:21,不敵中國韓呈愷/周昊東,宣告衛冕夢碎。

先盛後衰 攻擊不夠連貫

世界排名第15的李洋/李哲輝首度交手韓呈愷/周昊東,兩組首局都在互相適應球路,7:7平手後,雙李以11:8進入技術暫停,隨後一波7:3攻勢拉開比數,率先拿下首局。

次局換邊後,雙李後半段陷入挨打、居4分落後,雖一度追成1分差,但雙李攻擊不夠連貫,節奏遭對方破壞,18:21被對方追平局數。決勝局氣勢落在對手身上,雙李6:11落後,後半段追分失利,最後再見掛網,勝利拱手讓人。

台灣男雙法國賽有3組晉八,儘管雙麟配王齊麟/陳宏麟、廖敏竣/蘇敬恒無緣4強,但兩組表現穩定,目前年終賽積分名列前四,雙麟配排第二、廖/蘇列第三,有機會兩組都晉年終賽,雙李配則排在20名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