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克斯今抗獅 「會是有趣的比賽」

2018/10/28 06:00

羅里奇(記者陳志曲攝)

對老東家 兩老將最棘手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經歷昨日一場慘敗,統一獅隊今重振旗鼓,推出陣中最多勝的洋投羅里奇先發;猿隊先發投手尼克斯,則要在台灣大賽中和老東家過招,連同保送的1勝,猿隊今再贏就聽牌。

尼克斯(記者陳志曲攝)

尼克斯例行賽對戰獅隊2勝0敗、防禦率3.74,帳面成績不錯,但獅隊幾位主力打者對尼克斯也並非束手無策,潘武雄、高國慶對戰打擊率超過4成,陳傑憲則是3成50。

獅羅里奇 點名3猿難纏

去年曾為獅隊打季後挑戰賽,如今台灣大賽已轉為效力猿隊,尼克斯說,和不少老隊友都有交情,也因此讓比賽更有趣,不過自己的工作還是幫猿隊奪勝。

尼克斯例行賽對老東家屢繳好投,獅隊打擊教練劉育辰說,基本上今天打線變動應該不會太大,「尼克斯一向控球精準,重點還是觀察他投到好球帶兩側的球,也要看他臨場狀況。球季打到現在,策略上大致有底,球員經過季後挑戰賽洗禮,比較沉得住氣,知道要一球一球把握攻擊機會。」

本季拿下12勝的羅里奇將扛起球隊勝負,他點名猿隊的王柏融、陳俊秀和廖健富,都是難纏的打者,出棒態度積極且有能力推打、拉打。羅里奇說:「打了整個球季,全隊疲勞難免,但希望能拿出最好的球威,用意志力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