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台灣賽》19歲奈紗吸日粉 中文市場有爸奠基

2018/10/28 06:00

日本19歲天才少女畑岡奈紗人氣頗高,吸引日本粉絲跨海應援。(記者林正堃攝)

畑岡奈紗的父親畑岡仁一中英文攏會通。(記者卓佳萍攝)

日本球迷穿著畑岡奈紗應援T前來加油。(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LPGA世界排名第15的日本19歲天才少女畑岡奈紗首度參加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仍在適應台灣天氣以及球場,昨第三回合擊出71桿,以三回合217桿,暫居並列25,未衝進前10,仍吸引日本鐵粉跨海追星,穿著印有NASA字樣專屬應援T恤,排在一起畫面相當可愛。

父親陪女來台 盼她未來學中英文

畑岡奈紗17歲時以業餘身分征服日本女子公開賽,成為賽史最年輕冠軍,去年又以破紀錄桿數締造二連霸,潛力無窮,自然有不少粉絲追捧,昨天比賽沿途也能聽到日文加油聲,人氣頗佳。

畑岡奈紗名字發音取自美國太空總署的「NASA」,背後藏著雙親的高期望,期盼女兒能完成前人未及的成就,她父親畑岡仁一平日雖然是位日常用品大型量販店職員,卻極富國際觀,他自學中文、英文,三聲道的他曾跟女兒去過歐洲、澳洲等地參賽,這次也陪伴女兒來台。

今年僅是畑岡奈紗LPGA第二個球季,她仍不諳英語,父親希望她未來能慢慢嘗試講英文,當然學中文也是將來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