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台灣賽》徐薇淩捍衛主場 今拚生涯第1冠

2018/10/28 06:00

徐薇淩第16洞落水遭罰1桿,隨後以20呎推桿保Par守住領先,不禁振臂喝采。(記者林正堃攝)

徐薇淩賽後與球迷開心合影。(記者林正堃攝)

球迷熱情要求簽名,淹沒徐薇淩。(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好手N.柯達並列領先,今要與徐薇淩一同力拚生涯首冠。(記者林正堃攝)

與美國N.柯達並列領先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2018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昨展開第三回合,台灣好手徐薇淩揮出72桿,總計207桿與美國好手N.柯達並列領先。台美雙姝今日同組於早上10點23分出發,將各自努力挑戰個人首座LPGA冠軍,徐薇淩期待挾著地主優勢,替台將收回等了7年的冠軍金盃。

昨天大溪球場晴空萬里,吸引破萬球迷進場觀戰,其中不少人跟著徐薇淩打完18洞,使她前3洞一度緊張萬分,好在她近來改變心態,用正面態度克服龐大壓力,繼年初巴哈馬菁英賽後,再次擁有爭冠機會。

第16洞落水 漂亮保Par

徐薇淩對第16洞開球很滿意,無奈運氣不佳球落水遭罰1桿,但她最後用長達20呎的推桿保Par,隨即做出振奮動作,贏得現場球迷的如雷掌聲,此推桿成為她續保領先位置的關鍵。徐薇淩完賽後開心替粉絲簽名,她表示:「我很開心有那麼多球迷來,跟著我打完18洞,但簽名時滿恐怖的,因為前面的柵欄都快被推倒了。」

萬人力挺 徐開起簽名會

LPGA台灣賽自2011年舉辦以來,僅首屆由曾雅妮奪冠,接下來6屆皆由外國選手捧冠。如今,徐薇淩成為最接近冠軍的台將,她期待在最終回把握每個抓博蒂的機會,把好氣勢打出來。

柯達去年成為LPGA會員,目前還在追尋首冠,她姊姊J.柯達已拿過5座LPGA金盃。柯達透露,會先與姊姊通電話請教一番,希望自己今天能不受地主球迷影響,把專注力放在場上。

昨單回合表現最佳為世界球后朴城炫,她以4博蒂、0柏忌完美演出,繳出68桿,稍稍揮別第二輪的76桿低迷,賽後也替不少粉絲簽名,展現球后親和力。

世界球后朴城炫昨以4博蒂、0柏忌,繳出單日最低68桿。(記者林正堃攝)

球后朴城炫(左)場邊開起簽名會。(記者林正堃攝)

球迷報報

田益,學生

天氣很好就跟朋友一起來看比賽,這是我第一次看高爾夫球比賽,整體很不錯,試圖想跟著領先組徐薇淩她們走完18洞,但還是放棄了,最後在簽名區蒐集球星簽名,拿到球后朴城炫簽名,超開心的。我覺得集章活動很不錯,如果宣傳更醒目一點,可以吸引更多球迷參加。

球迷田益。(記者卓佳萍攝)

康佳雯,退休人員

平時也有在打高球,每年LPGA台灣賽幾乎都會來幫台灣選手加油,自己準備了一本簽名冊,記錄這幾年來獲得的球星簽名,從很早就喜歡追高球明星,包含1999年老虎伍茲來台灣,我也在現場,當時從他在果嶺練習就擠滿人潮。每一年感覺主辦單位都很用心,場邊有裝置藝術,今年還有集章活動,也相信比賽還有更進步的空間,如動線規劃等。

(記者卓佳萍)

球迷康佳雯。(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